K次方

十一月下旬的天气已经变冷了,吴亦凡出现在LA的时候很自觉地全副武装起来。

回到酒店还没有把帽子口罩摘下来,就急匆匆地拨打了一个电话。

“嘟嘟”,才响了两声就被接起,“你好,我是KUN。”

“噗嗤”,吴亦凡笑出了声,“小朋友,你又在搞什么花样。”

“我在工作啦”,那边如实回答。

“和你一比我好像有些不务正业。”

“你终于意识到啦。”

“那我想去看看小朋友是怎么工作的。”

“发什么疯啊,我是在英国,太远了吧……诶???干嘛挂电话?!”

第二天,蔡徐坤的公寓响起一阵敲门声,蔡徐坤揉着一头乱毛去开了门,瞬间被抱了个满怀。

“吓死我了!你怎么说来就来。”闻到熟悉的味道,蔡徐坤的神经松懈了下来。

“因为我想你了,我连衣服都没换,挂了电话就去机场了,能感受到我思念的急切吗?”吴亦凡右手在身后关上了门,左手搂着小爱人的腰一阵摩挲。

吴亦凡没有呆很久,第二天早上就飞回了LA,英国的天气更冷一些,临走时蔡徐坤把自己的大衣给了他,黑色卫衣被留在了家里。

“这件衣服好像你穿更好看”,看到蔡徐坤发的微博后,吴亦凡给他发了一条信息。

“有一点点大,不过正好是我的风格~”,信息一个小时后才被回复,吴亦凡没有继续聊下去,他知道蔡徐坤正在忙碌。

我的小朋友,加油啊。

(卑微做梦ing……)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