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次方

【犯困】窥视 1

“Love Rush,Drunk Hush,Obsession,Pure,I know It's you.”

吴亦凡耳边回荡着一个男孩的声音,周围都是迷雾,只有前方有一丝光亮,他跌跌撞撞地朝着光源走去,却发现发光的是一个背对着自己的瘦高男孩,男孩喃喃自语着,随即消失不见。

“等一下!”吴亦凡从梦中惊醒,他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,身边没有雾,也没有那个男孩。

揉了揉因为午休而变乱的头发,吴亦凡拿起手机查看时间,解锁后突然觉得屏幕好像有哪里不一样,好像……多了一个应用程序。他的手机内容一向简洁,此刻那个金黄色的应用图标显得分外刺眼。

Secret love。

这种名字一下让他联想到那些不可说的约会软件,他很清楚自己是绝对不会主动下载这种东西的,也许是手机中病毒了?

手指长按着图标,卸载的选项立马跳了出来,鬼使神差地,吴亦凡松开了手指,反而点了进去。

看看里面有什么内容?反正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备用机,大不了扔了便是。吴亦凡心里想着,手上也这么做了。

点开的界面像一个直播软件,可是却简洁得很,除了一个退出键就什么也没有了,此刻画面里是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男孩,对着一群举着摄像机的记者展示自己,接着一个主持人上前与他交流了起来,但是任凭吴亦凡怎么调整音量,也无法听到他们在说什么,整个画面像一部默片。

吴亦凡盯着屏幕里的男孩,觉得有些眼熟,似乎在哪里见过他,忽然一个名字浮现在脑海中,蔡徐坤。

这个备受瞩目的顶级偶像,虽然吴亦凡不是很关注娱乐圈的消息,但是偶尔浏览到的新闻,以及时不时听见女下属讨论关于他的话题,还是让吴亦凡对这位大明星有了一点印象。

但是蔡徐坤和手机里那个莫名出现的应用程序有什么关系呢,看起来就好像是蔡徐坤的专属直播间一样,哪怕是坐在观众席里,镜头也只对准他一个人。

“砰砰砰,”一阵小心翼翼的敲门声传来。

“进来。”吴亦凡关掉手机,起身向办公桌走去,秘书抱着一沓文件,开始汇报这一周的工作,以及需要吴亦凡做决定的策划。

这一忙就到了晚上九点。

吴亦凡坐在车后座,司机安静地开着车,窗外五光十色的夜景飞快地向后倒去,吴亦凡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摸出了手机,点开了那个金黄色图标。

屏幕画面有些暗,吴亦凡认真看了看,才从一片昏暗中看清了蔡徐坤的脸,他似乎也在车里,闭着眼靠在座位上,大概在休息。

吴亦凡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盯着屏幕看了一路,直到他自己到了家,坐在了沙发上,还是没舍得放下手机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追什么让人着迷的剧。

但其实画面里始终只有一个人,而且还是极其无聊的生活过程罢了,吴亦凡看着蔡徐坤下了车,进了家门,脱了外套,去卫生间卸妆洗漱,忽然有一种在窥视别人生活的感觉。

接着屏幕里的蔡徐坤开始脱身上的衣服,应该是要洗澡了,吴亦凡看着男孩渐渐露出的白皙肌肤,挣扎着要不要继续看下去。

“反正没人知道,”吴亦凡安慰着自己,“而且他也是男的,不算是吃别人豆腐。”

蔡徐坤此刻已经处于一丝不挂的状态,浴室的高温蒸汽使得他白皙的皮肤染上一层淡粉色,他毫无防备地清洗自己,却不知道另一头,有人在目不转睛地围观他洗澡。

29岁的吴亦凡已经接管了新恒集团的总裁位置,年轻有为自然招来不少桃花,他也懒得拒绝。可是见过了那么多女人,他还是忍不住感叹,世上竟还有这么美好的肉体。

吴亦凡看着水流从蔡徐坤纤细的脖颈流到锁骨,再淌到平坦的腰腹,然后沿着望不到头的长腿流到地面,细细数着蔡徐坤身上的痣,左脸颊,脖子,手臂,手腕内测,怕不是个痣多星,吴亦凡心想。

蔡徐坤闭着眼睛,饱满的嘴唇一张一合地哼着歌,他今天心情还不错,早早就结束了工作,意味着他可以睡个早觉,哼着哼着忽然想到了舞台表演,他猛地睁开眼睛,练习着魅惑人心的表情。

屏幕前的吴亦凡被蔡徐坤这一眼吓了一跳,好似偷窥被发现那样的心虚,他在做什么呢?在手机上看别人洗澡,说出去大概没人会相信他吴亦凡会干这种事。

最后吴亦凡把手机关了,简单洗漱沐浴后躺在了床上,明天依然要处理一堆大小事务,睡觉才是头等大事。

可是他一闭上眼睛,脑海里就全是蔡徐坤赤裸的身体,勾人的表情,一张一合的嘴唇搅得他心烦意乱。

这一夜吴亦凡失眠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